我要当个快乐 无忧无虑的公主 享受自己的生活 :)
公主 ♔

Follower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 9 February 2013

2013 新年快乐


我舍不得一切、总觉得在这里能够和你比较贴近、唯有自己安慰自己..

这里是我唯一能够让我想你的时候、解渴下。 :')

新年快乐啊! 亲爱的.. 不是了、女孩,新年快乐。

别吃那么多热气的食物、因为新年很多食物、要喝水啊。

我好想你、好想好想你!! ;)...

我怎么办.. ;)

你呢? 想我么? ..

谢谢到来 :D 留言再走嘛 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