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当个快乐 无忧无虑的公主 享受自己的生活 :)
公主 ♔

Follower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 26 January 2013

凌晨 晚上


我想伱了、所以來這裡找回我們的感情 :) 

公主、您 幸福快樂嗎? 
您 別來無恙吧?
您 接受嗎? 

我想伱了、沒有睡意,怎麼辦? .. 

很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時光.. 很開心.. 
你總能安撫我的心.. 讓我乖乖的去完成該完成的東西..

想你的夜、多希望你能在我身邊。 :) .. 

是我犯賤、卯。

谢谢到来 :D 留言再走嘛 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